想要當空姐,英文口試才是關鍵!

目錄

成為空姐、空少是許多人的夢想,每年都有數千人報名航空公司的考試,可是錄取的往往僅有數百人。以華航為例,英文門檻是多益550分每年至少有3000人報考,但是錄取人數常常不到一百人,也就是只有不到3%的報考人,有機會能夠成為空服員。這3%的人都知道多益550分只是門檻,而能夠成功被錄取的主要關鍵是在英語口試!因為空服人員的服務需要良好的服務態度與溝通能力,所以所有的航空公司的考試,都一定會全英語面試,可是應考者的英語口說能力與信心,往往是大部分面試者最大的弱點。要通過航空公司的多益門檻不算太困難,但是面試時自信且自然的用英語和考官對答如流就非常困難。因為沒有一段期間身處在全英語溝通的環境中,要擁有好的聽力、口說能力,比較不容易。

香港理工大學的暑期課程,因為學校有名,課程精彩,又免學費及住宿費,是個競爭相當激烈的熱門暑期課程,有全世界20幾個國家數百名學生申請少數的名額,今年逢甲大學的Ivy卻從眾多的競爭者中脫穎而出。許多臺灣學生聽到學校要繳交英文自傳就先打退堂鼓,香港理工大學的課程都是英語授課,在課堂中也必須用英語和來自各國的同學進行討論,因此英語的口說、聽力是學校最重視的。通過第一關書審後,第二關的全英語口試就是錄取的關鍵了,因為Ivy去年曾在菲律賓參加過二個月的密集英語課程,對於英語的口語溝通,不但有磨練,而且有相當的自信。果然憑著流利的英語對答能力在口試當中表現突出,獲得了錄取。

菲律賓語言學校的密集英語課程讓學生每天訓練口說,使學員不分上課下課,不分平日假日都沈浸在全英語的環境當中,確實證明能夠提升英語的聽、說實力。如果你夢想成為空服員,除了要有多益分數,更建議你去參加菲律賓的密集英語課程。因為唯有讓自己大量接觸英語,可以讓多益分數增加一百分到二百分,更可以訓練自己能夠順暢地使用英語和任何人交談,當你達到這樣程度的英語口語能力後,空姐口試自然能有傑出的表現,你的空服員夢想當然會接近完成了!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