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菲律賓是個怎樣的國家?頗析菲律賓!

目錄

菲律賓遊學?這是很多人心中的疑問,『菲律賓的治安不是很差嗎?』、『菲律賓的老師不是有口音問題嗎?』,多數這些疑問都是對菲律賓單方面的誤解,其實菲律賓發展快速的國家,不僅僅是經濟、人文、教育都有著不輸給台灣的發展。

『現代化』的菲律賓,不再是人們口中的『那個落後地方』

菲律賓頻藉著語言優勢、政府支持、快速的發展,現在早已是亞洲的投資集中地,高度發展的他從教育產業、或是旅遊業都蓬勃發展,此外特別是菲律賓房地產業更是蓬勃發展,不論是預售屋買賣、新成屋投資等等,都早已是許多人海外投資的選項之一!

甚至許多當地的房屋品質可與台北木柵預售屋相比擬!

 

『人文發展』與『經濟兼顧』,高度發展的英語教育產業!

菲律賓從小就強調語言教育,因此國人可說是上上下下都會說英文,此外因為菲律賓早已是許多旅客、外商往返的中繼站,因此在口音方面都是受到 高度訓練,可以說是與西方英語母語國家沒有太大的差別。

也因為這樣英語教育高度深植人心的結果,使得許多日商、韓商紛紛前往菲律賓投資開設語言學校,甚至建立起許多繁華的校園,如度假式的cpi語言學校,又或是所謂的地獄魔鬼訓練的斯巴達式學習-Help語言學校,多樣化、客製化的成為了菲律賓最大的特色。

 

『消費低廉,高CP值,卻不失去品質!』

很多人擔心去菲律賓學習雖然便宜,但會不會是因為其實素質、生活品質很差,但其實就如同前面所提,有很多的學校都是韓商、日商比照企業級的規範在經營學校,強調學生的生活品質,更強調學生的學習進度,因此可以說是只有『品質』,很難有『變質』的問題喔!


1.菲律賓遊學費用大解析!用最少的錢擁有最好的享受

2.菲律賓語言學校列表,深入解析各個語言學校!

3.菲律賓遊學最重要的必帶行李是這五樣!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