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從菲律賓宿霧跳向馬尼拉百萬高薪!| Phil 的轉職GAP YEAR !

目錄

Phill 今年29歲,畢業於中部國立大學農業相關科系。他自己說:「我大學時不太用功,都在玩,和朋友整天在想晚餐吃什麼。」雖然高中最後學測前的衝刺進入了國立大學,畢業後的出路卻不盡理想。在退伍後 Phill 到第四台擔硬體工程師,他說:「這份工作薪水好低!而且對未來一點發展都沒有」Phill 決定到美國深造,繼續念農業科技,或是較具有發展性的工程相關研究所,重新創造滿意的職涯。

 

想到美國唸研究所,入學最低門檻雅思6.0


Phill 下定決心要學好英文,赴美實現他的留學夢。他目標幾間大學的入學標準雅思(IELTS)至少需 6.0,衝刺英文是第一要務。在與 Go Education 遊學顧問 Sean 討論後, Phill 選擇到菲律賓HELP語言學校 Martin 校區的「雅思 6.0 保證班」。

他的考量首先是菲律賓的語言環境良好,當地人溝通也多以英文為主,能夠在生活中學習;再來是 HELP 以嚴格的斯巴達式教學聞名,授課老師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若能進入保證班就讀,雅思達標可說是勝券在握!Phill 先在台灣考入學考,雅思只有 5.0 的程度,於是先進入「雅思 5.5 保證班」進行三個月的英文魔鬼訓練。

 

三個月斯巴達訓練,開啟國際職涯新發展!


Phill 在 2016 年十月底入學,短短的三個月,一對一的密集課程,讓他的雅思成績大幅進步。2017 年一月,他便已達到雅思 6.0 的成績,不僅如此,口說成績的躍進更出乎他的意料,拿到 7.0 的高分!

Phill 有了亮眼的雅思成績後,對自己也更加有自信。他在全球求職網上找到位於菲律賓首都馬尼拉的「網路工程師」工作,而且 offer 比起他在台灣的薪水高出五倍之多,年薪近百萬台幣,是他從大學畢業後,得到最為優渥的酬勞。他因此決定先留在菲律賓,存錢並累積國際職場經驗,熟悉全英語環境,同時瞭解市場需求,後續再規劃美國進修與發展。

 

英文力讓你行遍天下,成為海外高薪一族


原是轉職需求的 Phill,經過菲律賓 HELP 的學習歷程後,不僅英文進步,還順利在馬尼拉找到了工作,原本到美國研究所進修的想法,也是為了求得一份穩定且薪水不錯的工作。現在的他,已經達到當初的職涯目的,展開了海外新生活,邁向外商高薪一族。

雅思保證班Q&A

Q: 為什麼選擇到菲律賓準備雅思?


A: 如果有計劃到海外就業或是準備移民到英語系國家,最基本的門檻證明自己的英文能力,也就是必須通過雅思考試。在菲律賓擁有多樣化的雅思課程,,例如最有效率的密集式一對一教學的學習方式,可以讓不同需求的人都能在目標時間內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並達到目標成績。

Q: 菲律賓雅思課程的效果好嗎?


A: 在菲律賓特有的一對一密集式英文課程安排下,每天或每周都有模擬考試和檢討,可以幫助學生有效率在課程時間內大量接觸英文並且熟練雅思題型,比起在台灣一般的英文補習班,通常上課的學習時數較少相較之下,很明顯在一樣的課程時間長度下,菲律賓雅思課程後的成績進步幅度約為台灣補習班的2倍~2.5倍

Q: 菲律賓的雅思保證班的課程時間是多久?


A: 菲律賓語言學校開設雅思保證班的課程,最主要是為了在短時間內(例如有考試時間壓力)讓學生能達到自己的目標成績。一般來說保證班的課程都是3個月(12周)為主,某些學校的保證班課程時間為10周。同時,也會依據學生需要的不同目標分數設有不同的入學門檻。而且如果在課程結束後,且沒有違反學校規定的前提下最後並未達到目標分數,學校會再提供免費的課程給學生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