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密集英語遊學專刊,徹底翻轉你的多益成績!

目錄

菲律賓密集英語遊學專刊概覽

英語能力對不管是對想在職場轉換跑道、升遷、考取多益證照,甚至完成夢想的你都是關鍵!在漸趨國際化的社會,良好的英語能力便是你的競爭力,因此,千萬別讓英語能力成為你的絆腳石!菲律賓密集英語專刊中,完整介紹了這個更有效率的學習方式:密集式英語學習,絕對能徹底翻轉你的人生!

200分、60天、10萬元不是夢

在這期的菲律賓遊學專刊中,Go Education總經理Sean分享如何用10萬元、在60天內,讓多益進步200分,透漏如何企劃量身打造最適合你的密集英語課程,同時讓你了解語言學校經營的四大原則,如何讓你英語神速進步,輕鬆準備多益。

菲律賓學英語,3個月勝20

專刊人物之一——Larry分享自己的例子。從小夢想成為機師的他,英語能力始終是最大致命傷,大學畢業時僅有多益280分的程度,即使前往英國遊學八個月為多益準備,多益仍僅有385分。參加菲律賓英語密集課程,讓他擺脫過去近20年來的學習方法,僅花3個月,多益進步200分!菲律賓遊學專刊,帶大家深入了解Larry在英文魔鬼訓練營的一天,還有三個月的課表大解析!

菲律賓語言學校位處的主要城市介紹,哪個地區適合你?

選擇到菲律賓哪一個城市就讀語言學校也是熱門討論話題之一。菲律賓語言學校主要分布在三個城市:涼爽大學城碧瑤、經濟特區克拉克以及度假島嶼宿霧。專刊內對於三個城市有更詳細的介紹,包含氣候、治安分析以及語言學校選擇,幫助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習環境,輕鬆準備多益考試、取得證照。

我的夢想要實現了!學員成功經驗分享

密集英文課程學員ChingPenny在菲律賓遊學專刊內與大家分享自己的經驗與學習成效,在菲律賓密集訓練下,在短短2-3個月的時間,大幅提升英語能力,托福、多益成績大躍進!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